苏生

try for you love

山坂校园风三十题三十题(梗的两次重复待遇)之前十三

*废大力憋出来,窝觉得十三已经是奇迹,(看,前面写的废大力都出来了费啊费

*有错字有顺序错提出来,太匆忙没二次过滤

*别忘赞*(我笑


1.春季入学式

    总北高啊......

    真波山岳高一入学时选了这所学校。原本预订要去的箱根他放弃了。

    嗯,跟箱学比起来没什么区别吧,学校不都是那个样子嘛。

    第一件事当然是要爬一爬总北有名的后门坡啦,虽然被无数运动部的学长拦住传教耽误了时间。

    此时的小野田因为上学路上绕道去扭蛋而造成时间不足正在后门坡上努力的奋斗,哼着歌。

    “公主~”


2.第一次打招呼

    “嗯?”真波已经做完了最后的准备。右脚一踩踏板,就看到坡道转弯处出现的人影。

    那人个子小小的,还哼着什么歌,骑着淑女车......

    淑女车?!

    “哇啊啊!”那人看到他很惊讶,迅速抬手暂停歌曲,看向自己这边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不断的点头推着车跑上最后的坡道,停了车,一溜烟的跑走了。

    “......”

    真波山岳还没有反应过来。


3.成为前后邻桌(3.4颠倒)

    小野田坂道很郁闷,他个子小,本想找个考前排的位置长住。无奈他到太晚,只能坐靠后。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国中时一直一个人孤单过来了,小野田很期待同桌会是什么样的人。

    大家很自然的从他身边走过去,有的去找朋友,有的去交朋友。小野田坐在靠墙一列,看着每个人。窗外打进来的光照亮了他圆圆的眼镜,看不到他的眼睛。

    结果就这样开始了第一节课。

    小野田坂道叹口气,笑笑,打开课本。

    上课没一会儿,真波山岳偷偷打开教室后门,趁老师不注意迅速的坐到了教室内离后门最近的那个位置——靠墙一列最后一位,小野田的后面。


4.成为并排邻桌

    “真波同学,教室那个位置不可以坐的。”

    “诶是吗?那——我就坐这里好了老师。”

    真波迅速搬家到他的斜前位置,小野田的旁边。


5.上课打盹

    不用说,一提到真波山岳,小野田能够想到的,就是那漂亮的蓝色头发。

    没办法,他看到的最多的,就是上课睡得愉快的真波啊。

    今天也一如既往的看到蓝色头发,不知为何有一种“啊啊这才对啊”这样的感觉后,很舒心,小野田坂道允许了自己小睡一下。

    真波今天并不奢睡,睁开眼睛便看到小野田同学不断轻点着脑袋,黑色碎发在脸庞边上下摇晃,圆圆的眼镜魔性的黏在脸上。

    有点可爱呢。


6.传纸条

    无防备的,小野田的桌上出现一张纸条,被随意折叠两三下就抛了过来,抬起头看向邻座真波同学。

    爽朗的笑容。

    小野田一边想自己的话花上一生都不可能做出来那样爽朗的笑容吧一边打开纸条。

    “小野田同学骑自行车?”

    好,好好看的字......小野田惊吓了一下,不过真波同学确实长相很美型,小野田用敬语回答在纸条上。虽然是和课堂完全无关的话题。

    意外的,这个话题一直谈到了下课铃响起。


7.一起吃午饭

    小野田今天吃食堂。

    平时便当派的他今天来吃食堂了,是为什么呢?——一起住的便当负责人卷岛前辈今天起晚了啊。

    不过,虽然吃的东西不同,地点也不同,但他一直都是一个人呢......“小野田同学?今天来食堂吃啊。”

    邻桌真波同学的声音响了起来。

    “啊,是。”

    “我可以坐这里吗?”

    “可以,可以”这个人为什么......没等他去想这些,真波脸上、肩上闪闪发光昭示自己存在的汗珠吸引了他的注意力。

    “真波同学去骑车了吗?”据他所知,真波同学最喜欢的就是骑自行车。

    “是啊,骑车很有意思啊。”

    “......”看着真波山岳露出的与以往不同的笑容——畅快?开心?不明白,但是很好的感觉。“那..那样的话就要多吃些补充体力了呢。”说着,加了些菜放到真波同学的碗里。

    “谢谢!我不客气了!”真波同学看上去很高兴的样子,太好了。


8.一起打扫卫生

    “真波君,请站在那里不要动。”小野田看向站在一旁手拿扫把的真波山岳——扫把拿反了喂!

    “我也想帮忙......”

    “真波君站在那里就已经帮大忙了。”

    “坂道君,好过分.....”说着,真波君摆出一张快要哭出来的脸。

    诶?!

    “真波君??真波君??”小野田手忙脚乱。

    “我也想帮坂道君做些什么啊......”装,继续装——还有扫把拿反了。

    “...放、放学后请你吃冰激凌!现在先等一下,好吗??”小野田急中生智。

    “真的?”

    “真的!”

    “嗯!”


9.一起放学

    “坂道君,我要巧克力味。上层嘛......嗯,柠檬吧!”真波君愉快的选着口味。

    “好。”

    “坂道君呢?”

    “我啊......真波君还喜欢其他什么味道?”

    “香草和草莓都喜欢。”

    “是吗。那就一个巧克力+柠檬,一个香草+草莓拜托您了。”

    真波奇怪的看了小野田一眼。“哦!难道说坂道君想举在手上一幅吃的很香的样子诱惑我吗??”真波一脸“你终于露出真面目了啊坂道君”

    “不是啦真波君。”小野田笑了笑,真波这句话竟然还逗到了他。“我没有特别喜欢的味道,一个人买的时候总会很犹豫。两个人买的时候对方的不也能尝到嘛,看刚刚真波君有些犹豫,我就想着我的买真波君喜欢的味道,这样真波君就可以都吃到了啊!”

    小野田兴冲冲地笑着,就好像‘我这个点子不错吧!’的感觉一样。

    蓝色的大眼睛真挚的目光,可爱的笑容。

    真波觉得自己脸有些热,冰激凌来了应该就没事了吧。


10.体育课

    以坂道君的脚力的话,跑步应该不在话下的。

    就像自己一样,真波山岳这样想着。

    “不会吧......”真波跑在队伍前端看向操场对面最后尾处的坂道君。

    以坂道君的话来说就是,不累——但是跑不快。

    真是个奇妙的人


11.帮老师搬试卷

    藤原从厕所回来,和同学闲扯着:“刚才我看到小野田一个人拿着好一大摞试卷呢,看起来很费力的样子。”

    没一会儿,佐藤从厕所回来,和同学闲扯着:“刚才我看到真波一个人左右手拿两摞试卷和小野田走在一起呢,是小野田帮他分担一点吗。”

    “诶不是啦!刚才我还看小野田一个人搬呢。”

    “那就是真波帮小野田搬咯?”


12.受伤被送入医务室

    这天小野田骑淑女车作死爬后门坡终于是出事了。

    真波问起小野田的时候医务室负责人很负责的站出来告诉了他。

    “小野田摔车了,在后门坡。现在躺在医务室。”

    “诶?!”真波听后很惊讶,很担心。但是真波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除了惊讶还有这么强烈的担心,想现在就冲到医务室,照顾坂道君。

    实际上也这么做了。

    今天班会点名的时候除了真波这个惯犯小野田君也终于是被带地初犯了呢(笑)——班主任这么想道。


13.雨天其中一方忘了带伞

    今天下雨了。

    真波山岳没带伞。

    不过他也不急。他在雨天冲到车站下车后再冲到家这件事做过的次数何止是一次又岂止是两三次一整个国中估计只有两三次不是这么做的。

    放学站到校门口,轻颠书包:“好——”

    “真波君?”是坂道君的声音。听到坂道君的声音真波山岳抛下正在调整呼吸这件事情毫不犹豫的转头去寻找那个身影。

    “坂道君还留在学校里?”

    “嗯,把花盆搬到了雨淋不到的地方。”

    “诶?这也注意到了啊。”坂道君好温柔......我怎么会有这样的想法?只是细心而已啊不会是这样的。

    “嘿嘿...没什么大不了的。真波君怎么还留在学校里?”

    “今天没带伞,本来想等雨小一点再跑回去,不过看起来不太可能了。”坂道君的声音也好好听......所以说不是这样的啦!

    “啊,不介意的话,和我撑同一把伞怎么样?虽然是单人伞......”

    ......

    后面就不用多说了啦!*



ps1:想看最后星号部分密咱

为了让更多人看到........(拖出去打死


评论

热度(1)